两天收四封白色粉末死亡信 加州大学分校陷恐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两天收四封白色粉末死亡信 加州大学分校陷恐慌
2010年01月06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继4日收到两封装有白色粉末,并写上“黑色死亡”字眼的可疑信函之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 Irvine)5日再度收到两封类似信函,让即将开学的校园陷入恐慌。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5日发布声明指出,继收到2封可疑信函后,校园再度收到2封威胁邮件。其中3封信件中放有白色粉末,并写上“黑色死亡”(black death)字眼。

  学校人员指出,这些信件应该是在12月学校放寒假时寄到校园,发信地为爱达荷州。学校已经将这些粉末与邮件送交联邦调查局(FBI)检验,证实白色粉末无害,曾与信件接触者也都平安。

  学校表示,从5日起将会严格过滤所有进入校园的邮件,也提醒教职员与学生注意可疑人物,收到不明邮件也不要打开。

  据了解,这些邮件都是寄到学校信息科技大楼的各办公室与教授研究室。学校已经暂时封闭这栋大楼进行消毒,并检测是否有有害物质残留大楼。

  由于寒假假期结束,不少放假回家的学生陆续回到校园,当地警方正加强查缉,希望能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