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恐怖分子企图通过加拿大进入美国境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报道称恐怖分子企图通过加拿大进入美国境内
2010年01月13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加拿大电视公司(CTV)12日报道,打算对美国进行恐怖袭击的恐怖分子,想借道加拿大进入美国。加拿大总理哈珀已与国家安全顾问会商讨论。

  哈珀办公室12日表示,哈珀于周一晚听取了公共安全部长范隆,外交部长甘农,国防部长马凯及司法部长尼柯森的有关简报。

  CTV报道,加拿大政府上周六再次要求加拿大航空公司及各机场保持高度警觉,并严格执行新实施的安检规定。

  加拿大交通部长贝亚德12日表示,圣诞节当日,一名尼日利亚人企图爆破一架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班机未遂后,加拿大政府已接到两至3件有关恐怖袭击的情报。

  CTV报道,英美情报显示,约20名在也门受训的恐怖分子,企图借道加拿大进入美国。加拿大的情报也显示,还有另一群恐怖分子也在设法进入加拿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