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呼吁一些国家免除海地数百万欧元的债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呼吁一些国家免除海地数百万欧元的债务
2010年01月15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综合消息,法国15日呼吁一些国家免除海地数百万欧元的债务。另外,法国和美国已经计划召开一个有关海地重建工作的国际会议。

  海地红字会一名高级官员14日表示,地震可能造成4.5万至5万人死亡,300万人受伤或者无家可归。几乎夷为平地的首都太子港沦为露天难民营,数百万灾民缺水缺粮缺电超过24小时,街边一排排无名尸体已经开始腐烂,散发出的恶臭在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大街小巷中弥漫。

  联合国统计称,截至目前,国际社会承诺向海地提供的赈灾援助总额已达2亿6850万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