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抨击奥巴马表现 指美国需要另一场革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佩林抨击奥巴马表现 指美国需要另一场革命
2010年02月08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前州长莎拉·佩林指出,美国需要另外一场革命;她抨击总统奥巴马进驻白宫一年的表现,形容他“背弃的承诺清单很长”。

  佩林是共和党参议员麦凯恩参加2008年总统选举时的副手搭档。她周六晚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出席“茶党”的第一届全国大会时,就国家安全和恐怖主义课题抨击奥巴马政府。

  佩林质疑奥巴马政府没有尽力盘问圣诞节炸机未遂案的尼日利亚籍嫌犯。她说:“要赢得这场仗,我们需要一个统帅,不是一个站在讲台上的法律教授。”

  她也指责政府的2011年财政预算案不道德,是一份“偷窃下一代收入”的预算案。

  尽管佩林没有在大会上表明,会否参加2012年的总统选举,但她的支持者高呼“莎拉,参选”。佩林对支持者说:“我是茶党的忠实支持者。美国正在准备另一场革命。”

  茶党是始于去年4月的一场抗议运动,保守派民众模仿1773年波士顿茶叶事件(Boston Tea Party),在全国800个城市集会,抗议缴税过高、经济振兴措施代价太高、和政府开支太大。如今这个运动已成为茶党,并召开为期三天的全国大会。

  佩林出席茶党大会的演讲收费10万美元,但她表示会把钱捐给茶党。约1100人出席了大会和晚宴,其中600个出席者每人缴付549美元参加整个大会,其余500人每人缴付349美元参加佩林的演讲。

  佩林在去年7月辞去阿拉斯加州州长职,自今年1月起受聘于福克斯电视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