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电视台直升机闹市坠毁 被竞争对手拍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一电视台直升机闹市坠毁 被竞争对手拍下
2010年02月11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惊心动魄:直升机坠毁瞬间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外电10日报道,巴西一家电视台的直升机在最大城市圣保罗的一条高速公路附近坠毁,造成一死一伤。

  巴西环球电视台的镜头记录了该架直升机坠毁前的画面。镜头显示这架属于“记录网络”电视台的直升机在坠毁之前似乎失去了控制,飞机发动机不断冒出浓烟,飞行员试图驾驶直升机穿过这一地区实施迫降,但未能成功。

  当时,环球电视台的直升机当时正在圣保罗城市上空拍摄,他们的竞争对手“电视记录”新闻频道的同行就驾驶着另一架直升机在不远处工作。

  报道称,正在附近工作的巴西环球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在出事前曾接到了求救信号,失事飞机的飞行员称飞机尾部出了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飞行员曾试图控制飞机,但直升机的引擎冒着浓烟,很快便旋转着向地面坠去。

    据悉,坠机事故发生在圣保罗的一条六车道的高速公路旁,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飞机就坠毁在高速公路旁的一块草坪上。飞机驾驶员当场死亡,摄像师受重伤,幸运的是事故未造成其它的伤亡。

  巴西电视台经常动用直升机来航拍实时的城市道路通行情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