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暴雪致数千航班取消 损失或达数百万美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暴雪致数千航班取消 损失或达数百万美元(图)
2010年02月13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德州沃斯堡,车辆驶过不胜雪压而倾斜或坠地的树干。
    美国不但东岸两续两波创纪录的暴风雪,大雪还往南延伸,一架达美航空的客机停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国际机场,无法起飞。
德州下大雪,大人愁,孩子却乐得尽情玩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13日报道,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要连续两次暴风雪才会使其瘫痪,但在南方各州,只要几吋的雪就够了。一、二十年来都没有见过雪的美南各州,包括从德州到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乔治亚和南卡罗来纳州,12日罕见地下了数吋的雪,已造成学校和道路关闭。

  由于忙碌的亚特兰大哈斯斐德─杰克森国际机场预期降雪数吋,在极少下雪、除雪和除冰预算不多的南方,各航空公司不敢冒险,取消超过1600架次班机。

  这场暴风雪来自德州,达拉斯地区降雪超过30厘米,造成近200件车祸,数千户断电。

  只要预期降雪一吋(2.54厘米),就会使佛州狭长地带的学校关闭,阿拉巴马、乔治亚、刘易斯安纳和密西西比州的部分学区12日也都停课。

  亚拉巴马州南部的安达路西亚12日上午降下1973年以来最大的雪─两吋(超过5厘米),但该市已经因下雪而准备关闭道路。在蒙哥马利市中心设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班森说,他可以了解许多客户都取消约会,但他不认为州办公室需要关闭,他说:“北方的人会笑我们,只要一下雪,我们的举动就好像世界末日来临了。”

  南卡罗来纳州沿海小区,包括查尔斯顿,自2000年1月以来就没有下过雪,12日降雪二至四吋;乔治亚州萨瓦纳市降雪三吋,该市上一次下雪是在1996年2月,当时降雪0.2吋。

  亚特兰大都会区12日下午开始下雪,直到晚上,积雪达二至四吋,各航空公司纷纷取消班机,并呼吁乘客前往机场前,打电话查询班机状况。

  自华盛顿和东北部世纪暴风雪来临前夕的4日起,迄今各航空公司总共取消数千架次班机,US Airways取消了5314班,达美航空取消近4300班。大雪对航空公司造成的财务损失仍在计算中,估计将达数百万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