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州发生校园枪击案 两名学生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科罗拉多州发生校园枪击案 两名学生受伤
2010年02月24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附近的一所中学23日发生枪击案,造成两名学生受伤。

  警方称,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30分左右,当时杰斐逊县利特尔顿镇一所中学的学生放学后正准备回家,一名成年男子突然向学生开枪。1男1女两名学生受伤,已被送往医院并接受了外科手术,估计没有生命危险。

  学生史蒂文-西格雷夫斯回忆说,一名成年男子向一群学生靠近并问道:“你们是这所学校的学生吗?”当得到肯定回答后,该男子向他们开枪射击。当时西格雷夫斯距离该男子只有3米多(10英尺)。

  该校的数学老师戴维-本吉在嫌疑犯重新填装弹药时将其制服。本吉上大学时是一名篮球运动员,现在还负责中学田径队的监督工作。

  警方已经辨认出嫌疑犯为32岁的布鲁科-斯庄伊戈尔-伊斯特伍德,有过犯罪记录,但其犯罪动机目前尚不清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