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余震频仍 8.8级强震遇难人数达802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余震频仍 8.8级强震遇难人数达802人(图)
2010年03月04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余震频仍,一片狼藉
惊慌的民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智利8.8级强震致死人数的官方统计数据显示,3日已有802人在地震中遇难,其中大部份属于重灾区马乌莱地区,而遇难者大部分是由于地震引发的海啸丧生的。

  据报道,智利紧急事务部表示,3日,智利强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突破800人大关,达到了802人。其中近600人来自受灾严重的乌莱地区。

  3日智利连续发生5.9级和6.0级两场强烈余震,海啸警报又在海岸地区拉响。数以百计的民众向地势较高处攀爬,以免遭受巨浪侵袭。不过,后来智利政府取消了海啸警报。

  2月27日的强震发生后,截止到目前,智利已发生约200次余震,其中半数震级超过5.0级。地质专家称,余震不断的情况预计还将持续数月。

  而8.8级强震引发的海啸袭击智利多个城市,预计仅在马乌莱一个地区,就可能有多达1000人丧生。

  预计地震及海啸造成的遇难者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地震导致可能智利300亿美元的损失,或有多达200万人因此流离失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