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一银行数百保险箱被盗 警方怀疑有"内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根廷一银行数百保险箱被盗 警方怀疑有"内鬼"
2010年03月09日 17:1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根廷警方8日说,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银行中的218个保险箱日前被盗。

  这家银行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繁华市区,距离国会大厦仅两个街口。警方调查发现,几名银行大盗6日深夜潜入银行旁边的一所学校,然后打洞进入银行的地下金库,撬开了金库内的218个保险箱,将所有值钱物品洗劫一空。

  盗贼于7日凌晨离开,银行报警系统直到7日上午才发出警报。但是闻讯赶到的警察只在银行营业部简单查看了一下,发现并无异常后离去。直到当天下午银行工作人员才发现地下金库已经遭劫。

  调查人员说,由于其中60%的保险箱是空的,因此实际上有大约100个保险箱内的物品被盗。损失的财物数量尚不清楚。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还没有逮捕任何嫌疑人。警方初步怀疑银行的工作人员中有“内鬼”,使得盗贼可以巧妙躲避报警系统从容得手。(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