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称恐怖主义是世界各国面对的“共同敌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称恐怖主义是世界各国面对的“共同敌人”
2010年03月30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29日莫斯科地铁遭恐怖袭击之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称世界各国正面对恐怖主义这一“共同敌人”。

  希拉里在加拿大访问时对当地媒体称,“我们面对着一个共同的敌人。不管你是在莫斯科地铁还是伦敦的地铁,不管你是在马德里的火车上还是在纽约的写字楼里,我们面对着一样的敌人。”

  希拉里还称她认为绝大多数恐怖组织之间都有联系,“他们之间互相打气,交换训练技术、爆炸物和情报。”

  希拉里表示,除了持续打击恐怖分子外别无选择,“因为他们十分坚定,不会自动消失。”

  3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地铁遭自杀炸弹恐怖攻击发表谴责声明。与此同时,华盛顿和纽约的地铁系统都提升了安全戒备措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