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纽约未遂爆炸案嫌犯4日将不会出庭受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报道称纽约未遂爆炸案嫌犯4日将不会出庭受审
2010年05月05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被控在纽约时代广场放置汽车炸弹的嫌犯费萨尔-沙赫扎德4日将不会像之前预期的那样出现的庭审现场。

  试图于5月1日晚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制造汽车炸弹爆炸的嫌疑人、巴基斯坦裔美国公民费萨尔•沙赫扎德之前定于5月4日(周二)在纽约受审。

  该消息人士并未给出费萨尔不在法庭出现的原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