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启动枪支换现金 第1天回收2511支枪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洛杉矶启动枪支换现金 第1天回收2511支枪械
2010年05月11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为维护治安,洛杉矶从9日开始启动年度枪支回购计划,实行第1天就回收2511支枪械。

  洛杉矶去年第1次实施枪支回购计划,鼓励拥有枪支的市民缴回枪械,以换取各大超市礼物卡。由于去年成效良好,洛杉矶市政府决定今年继续实施。

  洛杉矶市长维雅莱构沙(Antonio Villaraigosa)10日偕同洛杉矶警局召开记者会,宣告2010年枪支回购计划执行第1天的成效。

  对于市民踊跃缴回枪支,维雅莱构沙表示感谢,认为有助于维系洛杉矶地区的治安,减少不必要的枪支暴力事件。

  维雅莱构沙表示,今年洛杉矶在全市共5个点设立枪支回收站,实行第1天,就回收2511支枪支,发出超市礼物卡与VISA签帐卡总值约19万7400美元。

  根据这项回购计划,枪支的价值视其规格不同,价格也不一样,攻击性武器最高可以换取200美元的礼物卡,一般手枪、步枪或猎枪,最高可换取100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