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友儿子泼滚水关冰柜 美国虐童男子终入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对女友儿子泼滚水关冰柜 美国虐童男子终入狱
2010年05月14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一名男子被控虐待女友的3岁儿子,曾朝男孩泼滚烫热水、压入浴盆导致昏迷,甚至还将男孩关入冰柜,13日法官将这名男子重判坐牢26年。

  这起引发舆论轩然大波的官司,被俄勒冈州检方形容为“所见过最惨的虐童案件之一”。23岁的被告皮克斯可尔斯基(Derek Piskorski)遭到检方起诉的罪名包括殴打、虐待儿童以及怠忽致危等。

  检方指出,皮克斯可尔斯基从去年12月到今年1月,曾多次虐待女友的3岁儿子,包括拿着滚烫热水泼洒男孩颈部、肩部与后脑而导致严重烫伤,也曾抓男孩的手去烫电暖器,并且曾将男孩的头部压入浴盆水中,导致男孩昏迷。

  另外,检方也指出,皮克斯可尔斯基曾用皮带上的铁扣鞭打男孩,并且将这名男孩关入冰柜。

  俄勒冈州克拉克马斯郡(Clackamas County)法院法官陶姆(Ronald Thom)13日重判皮克斯可尔斯基坐牢26年。

  法官在宣判时当庭训斥皮克斯可尔斯基:“我们永远不会容许你或任何像你一样的人对社区里的孩童做出这种行为。这就是我的职责。”

  法官宣判之前,皮克斯可尔斯基在庭上流着泪请求法官宽恕,并说自己是一个“好人”,只是犯了错误,也希望社会大众能原谅他。

  开庭期间,检方出示多张男童受伤的照片。这名男童因为伤势严重曾住院1周,目前暂住亲戚家。

  男童的母亲则因疏于照顾儿童并且未能即时阻止虐童而被移送法办,她在上个月向法院认罪,被判坐牢180天,3年缓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