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向美墨边境增派1200名国民卫队士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向美墨边境增派1200名国民卫队士兵
2010年05月26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签署命令向美墨边境增派1200名国民卫队士兵。为加强美国墨西哥边境安全,奥巴马还将要求增加5亿美元拨款。

  美国一名政府官员称,此举是奥巴马为了确保西南边境安全的全面计划的一部分。这些增援部队将立即投入为执法人员提供监视和侦查支持,以及协助搜集情报。

  国民卫队士兵将从事情报、监测、巡逻支援以及分析和培训的工作,帮助对付非法走私人口、金钱、枪支和毒品走私。

  自上个月亚利桑那州通过的新地方法使得非法移民问题再度成为焦点。今年三月份一名亚利桑那州牧场主被枪杀,让人担心墨西哥毒品团伙在美国越来越猖獗。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