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小飞机在商业区坠毁 1死4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阿拉斯加小飞机在商业区坠毁 1死4伤(图)
2010年06月02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一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1日在靠近市区的一个繁华商业区坠毁,造成飞机上一名儿童死亡,另有4人受伤。

  据报道,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多高峰时段从一个汽车旅馆屋顶上方擦身而过,在前方空地上坠毁,随后起火。很多附近行人纷纷驻足围观,并试图帮助营救机上人员。有目击者称,飞机上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被群众齐心协力安全救出。

  美国交通安全委员会调查人员表示,目前机上人员的身份等情况尚不清楚,飞机坠毁原因不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