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央司令部司令彼得雷乌斯听证会上“犯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中央司令部司令彼得雷乌斯听证会上“犯晕”
2010年06月16日 0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6月15日电(记者 德永健)57岁的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彼得雷乌斯15日在出席参院听证会时突然“犯晕”,因身体不适趴在了听证桌上。事后彼得雷乌斯的发言人称可能是“时差”惹得祸。

  彼得雷乌斯当天在参院军事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作证,介绍当前阿富汗局势。进行开场陈述时彼得雷乌斯还未现异样,但在随后回答议员提问时,面色苍白的彼得雷乌斯突然停止讲话,趴在了听证桌上。

  见状不妙的助手迅速上前查看究竟,几秒钟后彼得雷乌斯自己站了起来,在助手的簇拥下走出听证室休息。近半小时后,手里拿着一杯水的彼得雷乌斯勉强走了进来,对议员解释当时他觉得有点头晕,可能作证时有些脱水,现在已不碍事可继续接受听证。

  在场议员对彼得雷乌斯的表现报以掌声,不过主持听证会的军事委员会主席最终决定暂停听证,推迟到16日继续举行。  

  事后彼得雷乌斯的发言人接受媒体询问时说,刚从国外出差一周回来的彼得雷乌斯可能在倒时差,“犯晕”时肯定是脱水了,现在他已无大碍,当天其它日程安排一切照旧。

  曾担任驻伊拉克美军最高指挥官的彼得雷乌斯2008年出任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统管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行动。美军中央司令部辖区包括中东、中亚、南亚和东北非,覆盖20多个国家,下辖25万军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