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调查局解密:黑手党曾用梦露色诱肯尼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联邦调查局解密:黑手党曾用梦露色诱肯尼迪
2010年06月16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肯尼迪兄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文汇报》16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最新解密文件透露,黑手党曾策划利用女星玛丽莲·梦露勾引前总统约翰·肯尼迪及其家族成员,并诱使他们犯错,以作为日后要挟的筹码。文件还显示,去年8月病逝的资深联邦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在两名兄长先后遇刺后,曾多次接到死亡恐吓。

  根据信息自由法案,美国联邦调查局日前解密一批关于爱德华·肯尼迪及其家族的2352页绝密档案文件,记录日期从1961年一直到1985年。

  FBI声明称,这些文件中包括一名线人的报告,称黑手党试图在纽约一个社交舞会上,伙同玛丽莲·梦露和男歌星法兰·仙纳杜拉,企图抹黑爱德华·肯尼迪以及妹夫劳福德。FBI在1965年7月一份备忘录中曾提及黑帮线人的举报,称肯尼迪3兄弟均曾与玛丽莲梦露在纽约同一间酒店中鬼混。

  求助黑手党 食言招杀身祸

  肯尼迪家族与黑手党关系千丝万缕,肯尼迪的父亲约瑟夫就因与有组织犯罪集团联系密切而发家;也有传言指出约翰·肯尼迪任内试图在黑手党的协助下暗杀古巴领袖卡斯特罗。知情人士称,约翰肯尼迪在参加1959年总统竞选时,曾利用黑手党控制伊利诺伊州选情。作为交换条件,约翰承诺当选后不追究黑手党的罪行。然而在当选后,他下令任职司法部长的弟弟罗伯特严打黑手党,触怒黑手党头目加恩卡纳,对方扬言报复。

  此外,FBI曾于1968年收到警告信,信中说,“约翰·肯尼迪已被刺杀,而罗伯特·肯尼迪是第2个,爱德华·肯尼迪也将于1968年10月25日被杀死”。

  刺客图谋买凶刺杀爱德华

  文件还说,因刺杀罗伯特而入狱的巴勒斯坦裔刺客西尔汉,1977年曾试图用100万美元及一辆汽车作为酬劳,雇用一名狱友刺杀爱德华,但遭拒绝。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