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顿苹果树将“违背”万有引力 随飞船翱翔太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牛顿苹果树将“违背”万有引力 随飞船翱翔太空
2010年05月11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外电10日报道,举世闻名的“牛顿苹果树”因其蕴含的历史意味而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在万有引力定律发现350年后,这颗苹果树将公然“违背”定律,脱离地球引力在太空翱翔。

  报道称,为庆祝牛顿万有引力定律发现350周年,英国国家科学院、又称皇家学会决定在下周将苹果树的一部分躯干送往阿特兰蒂斯号宇宙飞船。

  英国籍宇航员皮尔斯•塞勒斯将负责此次苹果树的太空飞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塞勒斯开玩笑的表示,“我将会带着苹果树翱翔在太空,这会让牛顿感到困惑”。

  塞勒斯曾于2006年登上过太空。当时,他还带着英国皇家学会授予著名物理学家斯蒂夫•霍金的金质奖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