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情侣喜结连理 月老竟是电脑病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情侣喜结连理 月老竟是电脑病毒
2009年05月13日 13:48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提到电脑病毒,人们避之惟恐不及,对于那些传播电脑病毒的人,更是深恶痛绝。然而在俄罗斯萨马拉市举行的一场婚礼上,新郎和新娘竟然要向电脑病毒表示感谢,原来为他们相识相知牵线搭桥的,正是电脑病毒。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6日报道,23岁的漂亮女孩拉丽莎在网上聊天时,收到了一个署名“奥尔默”的陌生人发来的可疑链接,上面说:“下载这个程序吧,里面的内容绝对让你震惊。”聪明的拉丽莎一眼就看出这是个电脑病毒,她没有点击,而是回复了一条信息,询问为什么里面的内容会让人震惊。很快拉丽莎收到了对方的回复,原来这位真名叫奥列格的小伙子并非恶意传播病毒,他自己的电脑中了毒,会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动将病毒链接发送给别人。

  误会解除,两人的“病毒情缘”就此开始。在之后的交谈中,他们了解到彼此有着一样的兴趣爱好,而且年龄相同,还都是单身。两人互传了照片,均有相见恨晚之感,于是决定约个地方见上一面。

  “当我们见到对方时,立刻明白了,这正是命运的安排。”拉丽莎感慨道,“我们一见钟情,而这要归功于电脑病毒,在无数人之中,它选择了我们,如果不是它,我们永远也不会相遇。”

  这对幸福的年轻人在相识3个月后举行了婚礼。在婚礼上,奥列格举起手中的香槟向“病毒月老”致谢:“感谢病毒让我们感染了爱情,希望它继续感染更多的人。”拉丽莎和奥列格还把他们第一次的聊天记录打印出来,挂在房间里,准备留给自己的子孙看。(齐家)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