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狗罹患骨癌 截肢保命身高未受影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界最高狗罹患骨癌 截肢保命身高未受影响(图)
2009年05月21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全球最高的狗吉布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全球最高的狗吉布森最近因为骨癌并发症而截肢,以免癌细胞继续扩散。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医生最近在吉布森的右前爪验出癌细胞,为它截肢的部位是右前腿。吉布森术后的存活率高达95.5%,身高并未受到影响,未来几星期将接受后续的化疗。

  吉布森是哈利青大丹狗,自地板到肩膀高107厘米,站立体长达到219厘米,保有全球最高狗吉尼斯纪录已经4年,曾经上过电视节目。吉布森也是合格的治疗狗,曾经陪伴癌症病人、退伍军人与截肢病人。

  吉布森仍将继续担任狗专用草皮制造商的代言狗。该公司已为吉布森成立一个乐捐基金,用于支付它的医疗费用。

  吉布森的主人霍尔表示:“吉布森是一只非常忠诚温和的狗,总是为见到它的人们带来欢乐。失去右前腿不会使它稍有懈怠。它维持世界纪录的能耐将持续为人们带来喜悦,并振奋骨癌病人的信心。”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