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农民把鸭蛋误认鸡蛋 成就鸡鸭和谐一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农民把鸭蛋误认鸡蛋 成就鸡鸭和谐一家(图)
2009年05月21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鸡妈妈和鸭宝宝悠闲散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综合外电21日报道,自豪的鸡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一队毛茸茸的小鸭子在温暖的阳光中散步。

  这些小鸭子们能够降生也极富戏剧性,一位英国农民收到别人送的几个多余的“鸡蛋”,他便把这些它们放在了母鸡“玉米片”的身下,而“玉米片”也义无反顾的挑起孵化的重担,整整坚持了一个月。

  直到这些小鸭子被孵出之后,农民才知道原来人家送的是鸭蛋,不过她说:“玉米片没有注意到(孩子的)差别,这些小鸭子还是整天心怀崇敬、摇摇摆摆跟在‘妈妈’的屁股后面。”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