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龄亿万女企业家征婚 对象小十岁也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大龄亿万女企业家征婚 对象小十岁也行
2009年05月22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一位拥有200亿韩元资产的49岁“黄花老闺女”,正透过婚姻媒介公司征婚,令人瞩目的是,她所征求的对象要比她年轻、甚至可以小她10岁。

  婚姻媒介公司“选友”日前在公司网站上刊登了一则公开征婚启事表示,经营个体企业、拥有200亿韩元资产的49岁成功女企业家,正在寻找人生伴侣。

  启事对这名女企业家的描述,外貌端庄、身材修长,颇具女人味。喜欢运动和旅行,具备出色的领导能力。尽管没有上大学,但步入社会后努力打拼,不知不觉中错失了最佳的适婚年龄。

  这名公开征婚的女企业家在网站上列出的理想配偶条件是:要懂得关怀人、有包容心、待人亲切、诚实的男性。思维活跃不死板。

  但重要的是:一、年龄最起码是同年龄、甚至可包容小10岁的未婚男性;二、4年制大学以上的学历;三、有稳定的工作;四、居住在首尔或京畿道等首都圈。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