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疯狂情妇大闹惊动警方 偷腥丈夫躲房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加坡疯狂情妇大闹惊动警方 偷腥丈夫躲房间
2009年05月22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2日电 新加坡出现一名疯狂情妇,26岁女子因为爱上旅居新加坡的外国男子汤姆,不但半夜闹上情夫家,还爬窗而入,趴在地上不愿离开,两次惊动警方。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女子首先爬过住家大门,接着猛力敲打大门,家人都被惊醒。汤姆的妻子安妮问他究竟是谁,汤姆只说:“疯女人来了!”然后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汤姆的女儿见女子死赖不走,只好在深夜两点报警。警方上门调解后,女子说会离开汤姆,也走出了大门。

  不过到了3点多,女子竟然又再度骚扰他们,还淋雨全身湿透了。安妮基于同情,便开门让她进屋内。女子仍坚持要见丈夫,她也让对方上楼找丈夫。然而,丈夫始终没有开门。

  到了隔天早上7点,女子终于离去,家人也各自出门,只剩下丈夫一人还锁在房间里。安妮出门买菜,早上11点回到家,却惊见女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从手提袋掉出的东西散落一地。

  “我很害怕,我一度以为她自杀,不敢去踫她,过后才发现她还活着。”安妮没有理会女子,继续做家事。直到下午3点,她才看见女子爬起身,脚步踉跄地上楼梯敲丈夫的门,情绪看来非常不稳定。

  两小时后,女儿和男友一起回到家,看见安妮正在楼梯上扶着女子,以防女子滚落阶梯。他们于是又再报警,该女子终于在傍晚7点离去,前后共闹了15小时。安妮表示,丈夫一直锁在房里,在警察上门后才开门,并且否认与女子有任何关系。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