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俄8岁女童被强暴录像 16名男子被澳洲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下载俄8岁女童被强暴录像 16名男子被澳洲逮捕
2009年06月02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澳洲警方1日逮捕了16名男子,他们涉嫌下载一段相信是一名8岁俄罗斯女孩被强暴的录像画面。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澳洲联邦警方说,他们是在接获德国警方的通报后展开逮捕行动。据知,全球已有9000多人相信已看过这段录像。

  澳洲警方透露,落网者从公司总裁到加油站员工都有。嫌犯是通过“对等联网”(peer-to-peer,简称P2P)软件来分享这段录像,警方预计接下来会展开更多逮捕行动。负责高科技罪案的警官高根说:“这段录像令人极为不安,我们预计会在接下来几周提控更多嫌犯。”

  高根说,嫌犯分享该录像的方式显示,所有看过该录像画面的人都是蓄意这么做的。他说:“一旦你下载了那个文档,你就留下了指纹。你的数码指纹会一直留在互联网上,让执法人员追踪到你的身份。”

  他说:“我们要发出的信息相当明确,如果这些人现阶段仍未落网,全球的执法人员迟早会将他们绳之以法。”

  澳洲警方说,该录像中的女孩和袭击者的身份都还未被确认,不过,其背景显示,该录像是在俄罗斯拍摄的。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