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客机乘客妻子:丈夫手机仍响 不可能在海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失事客机乘客妻子:丈夫手机仍响 不可能在海底
2009年06月03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失事客机上有5名英国乘客,其中一人是61岁工程师科克利。其妻帕特里夏知道客机失踪后,试过致电丈夫的手机,听到响声,认为丈夫不可能随飞机沉进海底。

  夫妇俩育有3名子女,帕特里夏透露丈夫为一个油井工程到巴西公干4周,回国行程一度有变,到最后一分钟才改乘失事班机。他的生意伙伴说,他原本想搭前一班机,可惜满座。

  她说:“我唯一希望是不断打他的电话都能响。如果电话能响,即表示电话不会在海底。这就是我的希望。我无法承受他回不到家的事实,我们计划好非常美满的未来,如果他回不了家,我便没有将来。”

  3准女医生度假一去不返

  机上另有3名爱尔兰籍女乘客,分别是德亚塞、巴特勒和沃尔斯,年龄介于26至29岁,今年获得医生执业资格。她们相约一名朋友一起到巴西欢度梦幻假期。其中沃尔斯是跳舞好手,在爱尔兰踢踏舞剧团表演多年,曾到中国表演。

  巴特勒的父亲听到客机失踪消息时,原先以为女儿之后一天才回国,但还是检查电邮邮箱里已删除的邮件,结果开启了恶梦。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