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发妻 洛杉矶市长再传与电视女主播约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弃发妻 洛杉矶市长再传与电视女主播约会
2009年06月03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洛杉矶时报》日前爆料,前美国小姐、目前在洛杉矶五号频道电视台担任女主播的派克正与市长维拉莱戈萨密切交往和约会。

  报道说,五号频道电视台的一名职员已证实两人从今年3月密集交往。上周,派克还以周末值班主播的身份在主播台播报维拉莱戈萨明年参与州长竞选的可能性。

  五号频道新闻部经理包尔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们现在已知道两人的这一层关系,基于新闻道德,派克不适宜继续采访洛杉矶的政治新闻。”

  时报的报道同时指出,市长发言人索波也拒绝就这一涉及维拉莱戈萨私人生活的部分加以评论。

  令人记忆犹新的是,维拉莱戈萨两年前曾与洛杉矶电视台的另一名女主播发生婚外情,导致他与妻子柯瑞娜20年的婚姻以离异收场。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