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瘤作祟年年长高 曼妙女模特变肥胖女巨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脑瘤作祟年年长高 曼妙女模特变肥胖女巨人(图)
2009年06月25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坦雅.安格斯的对比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10年前,时年20岁的美国女子坦雅.安格斯(Tanya Angus)拥有180厘米、51公斤的曼妙模特儿身材,一心想朝演艺圈发展。然而如今的坦雅,身高198公分,体重216公斤,如果还想当明星,大概仅能扮演女巨人吧!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我不敢照镜子,我觉得自己好丑!”坦雅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专访时,泣诉自己的悲惨遭遇。她母亲凯伦则在《Today》节目上说,坦雅成长过程并无异状,包括身高都很正常。

  坦雅罹患的是俗称巨人症(gigantism)的罕见疾病“肢端肥大症”(acromegaly),她脑下垂体长了颗肿瘤,强迫分泌大量生长激素,象是美职业摔角巨星“巨人安德烈”(Andre the Giant)便患此症。

  10年前,住在密执安州的坦雅突然感到偏头痛,不久后她发现鞋子穿不下,她的声音愈来愈低沉,身体开始长高。最糟的是,人们竟会问她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

  看了许多医师都没用后,坦雅回到拉斯维加斯老家,她母亲带她去找熟识的小儿科医师,当时她脑下垂体肿瘤已大如一粒葡萄,第一次手术后不久,肿瘤又开始生长,且大如柳橙,于是她又动了第二和第三次脑部手术。

   现年72岁的克努琛说,这是相当古老的疾病,圣经里被大卫斩杀的巨人“歌利亚”,显然就是巨人症患者。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