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49岁祖母与19岁少年结婚 甩掉丈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49岁祖母与19岁少年结婚 甩掉丈夫(图)
2009年06月30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人已经结婚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英国西苏塞克斯郡克劳利市49岁妇女玛丽琳‧布蒂吉格已经当上祖母。可是让玛丽琳的家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玛丽琳竟然和儿子马克的好友,年仅19岁的威廉‧史密斯谈起恋爱,甩掉结婚近20年的丈夫盖里。这对年纪相差30岁的恋人已经于两个月前结婚,现在马克得喊同学威廉一声爸。同时,玛丽琳的孙子们也得喊19岁的威廉“爷爷”。

  “他的幽默感仿佛一下子点亮了整个房间”

  这段恋情发生在三年前,玛丽琳回忆她和威廉的初次相识说:“我儿子马克和他的朋友走进了我家的前门,将书包扔在客厅里,马克接着将威廉介绍给我认识。”当时玛丽琳被诊断出了肌痛性脑脊髓炎和脊柱侧弯,并且已从她工作多年的咖啡店中辞职。玛丽琳回忆说:“自从我生病后,我的生活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经常感到疲倦,甚至无力起床。但当威廉来到我家后,他的幽默感仿佛一下子点亮了整个房间。几周后,他就经常留在我家吃晚饭,并成了我家的常客。”

  她的心中也曾产生过“罪恶感”

  玛丽琳表示,她之所以和小自己30岁的威廉坠入爱河,是因为当她生病后,她和丈夫盖里的关系就已经开始恶化。而玛丽琳向威廉倾诉了疾病带给她的困扰与不安之后,威廉立即开始殷勤地帮玛丽琳做家务,譬如帮她到超市购物,或帮她在院子中除草。当玛丽琳发现自己迷上了这个比自己小30岁的男孩后,她的心中也曾产生过“罪恶感”。

  亲吻让二人关系发生化学反应

  玛丽琳说:“可是一天当我和威廉在厨房时,他突然对我说:‘我真的喜欢妳,玛丽琳,不仅仅作为朋友。’我深深地呼吸了一下,对他说:‘我的感觉和你一样,不过我们无法做任何事。’”然而有一天,一个亲吻却让两人的关系发生了化学变化。从那以后整整一年中,玛丽琳瞒着丈夫和儿女开始与威廉偷情,当没人看到他俩时,他们经常偷偷接吻;此外他们还到当地一家旅馆中开房幽会。

  玛丽琳和丈夫于2007年11月办理离婚,而玛丽琳的“小情人”威廉则搬进来,开始和玛丽琳同居。威廉的家人也感到同样震惊,他们无法相信儿子竟会喜欢上一个大他30岁的“祖母级”女人。威廉则是说:“我总是相信应该诚实地对待自己。当你爱上某个人时,你无法控制自己的感觉。”

  许多人都会对他们指指点点

  当玛丽琳和威廉结伴外出时,许多人都会对他们指指点点,窃窃私语,这种嘲笑的目光让玛丽琳感到非常受不了。不过,玛丽琳和威廉却顶住了所有外界的压力,玛丽琳的儿女和威廉的父母也逐渐接受了他们的感情。去年,当玛丽琳将她和威廉将要结婚的消息告诉她的儿女们时,儿女们都没有表示反对的意见。

  今年4月,玛丽琳和威廉在克劳利市的结婚登记办公室中举行了婚礼,携手走上了红地毯,玛丽琳的儿女们都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