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村庄拟改名叫"杰克逊" 村民皆杰克逊粉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村庄拟改名叫"杰克逊" 村民皆杰克逊粉丝
2009年07月01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乌克兰一个村庄希望能够以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来命名自己。

  据报道,该地一名议员称,这个村里有众多杰克逊的粉丝,他们都想让杰克逊的大名永远流传下去,于是想把村庄的名字改为“杰克逊”。

  该议员还称,村民们还想建一个博物馆,专门收藏杰克逊的专辑,并希望借此吸引游客。据悉,该地议会已经开始着手审核这项改名计划了。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