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虐待马来西亚王子起诉妻子诽谤要求索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涉性虐待马来西亚王子起诉妻子诽谤要求索赔
2009年07月21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马来西亚高庭20日批准吉兰丹州三王子东姑法克立入稟高庭,起诉指责他性虐待妻子的三王妃玛诺哈拉及其母亲黛丝诽谤,要求赔偿1亿零500万令吉。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东姑法克立指玛诺哈拉及黛丝对他作出不确实、没有根据及恶意的指责,使他名誉严重受损。除了要求赔偿外,他也申请禁令,禁止玛诺哈拉及黛丝进一步发表类似诽谤性言论。

  由于马诺哈拉是印尼人,东姑法克立必须先获得法庭的同意,才能够向他的逃妻提出诽谤诉讼。

  东姑法克立本月初已向丹州哥打峇鲁伊斯兰教法庭提出两项申请,命令马诺哈拉返家,同时偿还其母亲所欠下将近100万令吉债务。此案将在8月2日过堂。

  马诺哈拉6月从新加坡摆脱王室的控制,飞返雅加达。隔天,她向印尼传媒公开指控东姑法克立对他进行精神、肢体和性虐待。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