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女议员大打出手 国会成最不守法机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男女议员大打出手 国会成最不守法机构(图)
2009年07月23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议员大打出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韩国国会22日通过了三项同传媒相关的法案,就在议长宣布表决法案时,反对党民主党议员与执政的大国家党议员起争议,最终一些议员大打出手。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就在韩国国会议长金炯旿宣布要议员对《报纸法》、《广播法》和《网络电视法》这三项法案进行表决时,国会秩序开始乱了起来。一些大国家党议员围住了议长台,另一些则把反对党民主党的议员推走。反对党议员之前以沙发挡在会议厅进口,制止执政党议员进去投票。这些执政党议员最终在助手的协助下进了会议厅,投票随之展开。

  韩国国会会议通过电视向全国播放,昨天的议员打斗事件是“混合”打,动手的议员男女都有,民主党一名女议员还被人打到在地。一场混战之后,好几十个人挂了彩,其中一名反对党议员还得送院治疗。

  韩国朝野对三项关系传媒的法案争议了好几个月。韩国总统李明博声称,政府提出这三项法案,是为制造更多工作、加强竞争力;但反对党认为,李明博是为保守派报章和大企业控制电视网络、限制资讯流通铺路。

  根据3月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韩国民众是把国会列为最不守法的机构。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