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副部长被控偷退役将军旧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津巴布韦副部长被控偷退役将军旧手机
2009年07月30日 14:5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津巴布韦青年发展部副部长马赫兰古30日在首都哈拉雷出庭受审,罪名竟是偷了一部价格旧手机。

  据津巴布韦官方媒体《先驱报》报道,马赫兰古被指控利用参加一个高级别会议的机会偷了退役将军约瑟夫的手机。当时,出席会议的副总理穆坦巴拉曾要求偷手机的人物归原主,并叫来了警察,但马赫兰古还是悄悄把偷来的手机带出了会场。

  几天之后,警方逮捕了一位正在使用约瑟夫失窃手机SIM卡的妇女。这位女士称自己是马赫兰古的女友。她还称,SIM卡是马赫兰古从一部诺基亚2310手机上拆下后扔进纸篓的,她是从纸篓里捡来SIM卡而继续使用的。

  马赫兰古已于28日被警方逮捕。

  据了解,津巴布韦联合政府成立后,靠工资生活的大多数新入阁官员经济拮据,他们每人每月只有大约200美元左右的收入。(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朱曼君)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