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猫乘公车“独自旅行” 四年来风雨无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小猫乘公车“独自旅行” 四年来风雨无阻(图)
2009年07月31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英国媒体30日报道,每天早上10点55分,一只猫会准时等候在普利茅斯市三号公车站旁搭车旅行,大约在一个小时后才回家,而且从来不会出错。

  据悉,这只猫名叫“小精灵”,它的“公交旅行”已经坚持了四年,因此几乎所有“第一巴士”的驾驶员都认识它。

  “小精灵”的主人、65岁的护理员苏珊表示,这只12岁的猫每天都会消失一段时间,“我从来不知道它到底去哪儿了。”

  其实,“小精灵”这个名字也与这个习惯有关,“它常常像精灵一样消失,直到公车司机们告诉我,原来它每天都跑去坐公车了。”

  三号公车的司机鲁伯表示,“小精灵”行动相当迅速,每次都能在公车门关上之前跳上车。“它每天都是乘坐早上10点55分的那趟车,而且喜欢坐在公车后排的座位上。有时候它会碰到乘客的脚,但是从来不会惹出什么麻烦。”

  四年下来,“小精灵”的累计“里程”已达20000英里,而“第一巴士”的发言人表示,公司已经贴出了公告,希望各位司机大哥们多多关照这位从来不付钱的乘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