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妇女买礼品盒送女儿 不料盒内藏骨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妇女买礼品盒送女儿 不料盒内藏骨灰
2009年08月05日 1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美国一名母亲为了替女儿庆生,特地买了一个礼品盒子给她当生日礼物,不料回家后却发现盒子内藏火化骨灰。

  这名来自俄亥俄的妇女珍斯坦贝莉表示,她是在Carlton Cards纪念品商店里买下这个木质的柳树礼品盒子,盒盖上还刻了母亲和女儿的图像。她原本想要把盒子送给女儿当33岁生日礼物。

  她说,把盒子买下带回家后,她把它装进一个礼品袋内。然而,当女儿在生日会上拆开礼物时,却发现木盒子内含一个装着火化骨灰的塑料袋。据其女儿艾琳说:“可以看见碎骨头和全部东西。”

  珍表示,她和女儿试图研究骨灰来源。她们也发现盒子的纸板包裹上有印墨笔迹,写着“Jen 8 oz”,因此猜测这可能是一个线索。

  珍说:“我真希望此事从未发生过,但我要确保这东西能交回到它主人手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