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节目主持人为拼收视率 涉嫌自导自演谋杀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节目主持人为拼收视率 涉嫌自导自演谋杀案
2009年08月12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巴西一犯罪节目主持人为收视率竟策划9起命案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8月12日电 巴西一个犯罪节目主持人,涉嫌自导自演谋杀案,他经常比警察还快抵达命案现场,抢得第一手画面,因为神通得有点不可思议,引起警方怀疑,经查,他可能至少涉及五起谋杀案。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51岁的索沙是一个议员,有毒品走私前科,兼任电视节目主持人,他的犯罪节目,自诩为执法先锋,经常抢在警察前头,赶到犯罪现场,现在,警方怀疑他根本就是自导自演,教唆杀人,在去除贩毒的仇家之余,也顺便替他的节目做效果,可以说一石两鸟。

  警方调查,索沙和他的儿子都是在买凶杀人之后,打电话给节目制作人员,在警方抵达之前,就先一步赶到命案现场,索沙否认犯案,宣称是遭到政敌诬陷。

  索沙是现任议员,会期当中,享有司法豁免,警方暂时不能逮捕他,除了还在调查的杀人案之外,他还涉及毒品走私、非法持有武器以及组织帮派。

  索沙是警察出身,因为执法犯法,牵涉窃案和诈欺,遭到解职,1989年,他开始在一家地区性的商业电视台,主持犯罪节目,因为他的节目总是能掌握到第一手案情和独家画面,收视率极高,他也声名大噪,三次当选省议员,其中两次还是最高票,去年警方开始调查他之后,节目被停掉。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