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牢犯有口福 伙食强过住院病人与一般民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牢犯有口福 伙食强过住院病人与一般民众
2009年09月01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根据英国波茅斯大学对监狱与公立医疗系统提供的饮食所做的研究,服刑人的伙食品质营养成份不仅优于住院病人,甚至好过一般民众。

  据“中央社”8月31日报道,波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教授爱德华兹(John Edwards)指出,40%的病人住进国家医疗保健服务(NHS)医院时已有营养不良的情况,入院后营养不良的情况未改善,主要因为进食时没有人协助,或是医护人员没有注意他们的饮食。

  爱德华兹说,“反观监狱里的伙食,就营养的成份来看,简直是棒极了”,甚至比多数民众吃得好。

  他说,“监狱的伙食注重碳水化合物,狱方烹煮食物的方法很健康,他们不放盐,炸的食物也不多,如果你要吃汉堡,汉堡肉是放进烤箱煮的”。

  波茅斯大学另一位研究人员哈特威尔(Dr HeatherHartwell)指出,医院病患身体状况欠佳,除了因为疾病使他们没有胃口,另一方面是没有人协助他们进食和饮水。

  研究人员还发现,院方供餐的时间固定,但有时侯病人可能正在接受测试或治疗,无法赶上吃饭的时间,也可能产生问题。

  爱德华兹说,住院病患吃的不多,如果医院以食物作为治疗的方法,那显然成效不彰。

  英国卫生部发言人对此响应表示,质量好的食物可以改善病人的健康,多数的病患对医院提供的食物都感到满意,但对病人的服务卫生部还会再加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