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调查:牢饭更可口 英监狱伙食比一般民众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调查:牢饭更可口 英监狱伙食比一般民众好
2009年09月01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有人宁愿吃牢饭?英国波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做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英国囚犯吃得比医院病人好,甚至还比一般民众好。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波茅斯大学教授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表示,40%的病人住进医院时已经营养不良,但住院后情况未见改善,主因是没人协助进食,或是医护人员并不注意病人的饮食;反而在监狱中,“营养成份简直是棒极了!”

  监狱的伙食到底有多棒?爱德华兹指出,“它注重碳水化合物,料理方法很符合健康,不放盐巴、炸的食物不多,例如汉堡肉是放进烤箱的。”

  囚犯用餐时间固定,但反观病人呢?研究人员发现,虽然供餐时间固定,但有时病人可能在用餐时间接受治疗或各种测试,没赶得上进食时间。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