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妇幼女浴照送洗遭控猥亵 起诉沃尔玛及官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夫妇幼女浴照送洗遭控猥亵 起诉沃尔玛及官员
2009年09月24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美国亚利桑纳州一对夫妻把年幼女儿洗澡的生活照送到全球最大零售业者沃尔玛百货冲洗,却被店员报警并以猥亵罪名逮捕,还被列入网站上的性侵犯名单,这对夫妻最后获判无罪,但对沃尔玛和当局相关单位提起诉讼。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4日报道,亚利桑纳州皮欧立亚市的迪玛瑞夫妇约1年前把144张家庭生活照送到当地的沃尔玛分店冲洗,其中有8张3名年幼女儿正在洗澡,以及洗完澡后光溜溜披着浴巾的照片。沃尔玛一名店员认为这些照片十分可疑,报警处理。

  迪玛瑞夫妇3名女儿分别为5岁、4岁和1岁半。警方获报后搜索他们家查扣计算机,发现更多类似的照片和影片,认定是“儿童色情图片”。迪玛瑞夫妻以猥亵罪嫌被捕,被列入性侵犯名单。

  迪玛瑞夫妇经过心理评估,证明没有色情犯罪意图,3名女儿经医院检查也未发现有遭性侵的迹象,法官最后裁定并未犯法。

  但为证明清白,迪玛瑞花掉7.5万美元(约51万元人民币)法律诉讼费。这期间迪玛瑞太太被其任教的学校停职,3名女儿被社区工作人员带走长达1个月,以致大女儿产生焦虑。迪玛瑞说:“我实在不了解这是怎么回事,99%的美国家庭都有同样的照片。”

  沃尔玛表示严肃看待如此敏感的控诉,皮欧立亚市府则表示支持官员采取适当行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