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肯德基爷爷混入联合国总部 与联大主席拍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山寨肯德基爷爷混入联合国总部 与联大主席拍照
2009年10月29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演员假冒“肯德基爷爷”与联大主席握手拍照,还在联大会徽下拍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7日报道,一名冒充肯德基创始人桑德斯上校(亦称肯德基爷爷)的男子竟然设法进入纽约联合国总部,并同新任联大主席握手拍照。

  这位名叫汤普森的男子一头白发,戴着眼镜,身穿肯德基创始人桑德斯上校标志性的白色西装,打着黑色领结,不知为何成功避开了严密的安保措施,混进位于美国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大楼。他提出与联合国大会新任主席、利比亚前外长阿里.图里基握手合影,得到了对方回应。汤普森还成功地在联大主会堂的联合国徽标下拍了多张照片,从照片上看,好像在开会。

  随后,警铃大响,汤普森被赶来的安保人员撵出大楼。

  事后,有言论称“山寨版”肯德基爷爷与联大主席在联合国开会。图里基发言人否认了这一说法,称两人只是“礼貌地”握手拍照,并无其他举动。

  此事曝光后,联合国不禁感到颜面无光,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发言人表示,当局已就此事展开调查。该发言人强调,“这样的事本不该发生。这件事让我们意识到,联合国总部还存在很多安全方面的漏洞,联合国将把安保人员的主动性纳入考虑之中”。

  事实上,冒充“肯德基爷爷”的男子汤普森是一名演员,他乔装闯入联合国总部的目的是为了帮肯德基推广新菜谱。这是肯德基的一种营销手段。此前,肯德基还致信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称希望作为一个虚构国家加入联合国,并让其爱好者代表参加联合国大会。潘基文发言人严辞回绝了这封信,称其“绝对无效”。

  报道称,真正的“肯德基爷爷”桑德斯上校于1980年逝世。创立肯德基时,他是一位靠领取社保金过活的退休老人。桑德斯上校白西装黑领结、白发苍苍以及山羊胡子的形象,已成为肯德基标志的经典图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