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招聘"厕所大使" 为争万元美金众人踊跃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招聘"厕所大使" 为争万元美金众人踊跃报名
2009年11月06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美国纽约市中心日前招聘热情外向的“厕所大使”,报酬丰厚。在美国经济低迷尚未结束的情况下,5日有成百上千名申请者前来争取公开面试机会,内容是与在时代广场上厕所的人互动。该工作为期6周,薪水为1万美金。

  据路透社报道,有幸被选中的5名申请者,除了负责招呼顾客,还需要在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站发表博客文章和评论,讲述这次经历。

  演员Carlos Lozada对评审委员会表示:“如果给我1万美元,把我粘在马桶上我也愿意。”

  在过去几年,卫生纸制造商Charmin特意建了几家公厕,在假期里为曼哈顿游客提供方便。今年,该公司希望通过聘请5名“厕所大使”造势,获胜者名单将在11月23日厕所落成仪式上公布。

  此次竞争非常激烈,一些候选者清晨4点就到达现场,希望能借机证明其对这份“马桶工作”的热情,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

  比赛中不乏厕所幽默,竞争者的服装也相当精致,譬如有人穿卫生纸制作的服装,有两人扮成超级英雄,还有人和皇室沾亲戚,自封为“手纸公主”。

  参赛人员中不乏有抱负的演员,和打算筹集学费的学生,甚至还有一名希望拓宽生意的商业人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