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一名女大学生穿性感迷你裙上课被校方驱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一名女大学生穿性感迷你裙上课被校方驱逐
2009年11月09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环球网报道,巴西一名女大学生穿着一条粉红色性感迷你裙上课,被数以百计的同学责难和非议,事件惊动校方。校方星期日(8日)指摘该名女学生违反道德标准,宣布把她驱逐出校。

  引起这场风波的是位于巴西圣保罗市附近圣贝尔纳多-杜坎普市的Bandeirante私立大学。校方星期日发表声明,指摘搞事的20岁女学生盖茜-阿鲁达不尊重“操守原则、学术尊严和道德”。

  校方星期日在多分报章上刊登启事,批评盖茜-阿鲁达没有穿着合宜的装束上学,与大学校园内的环境格格不入,明显是摆出反叛和对抗的态度。

  事发于上月22日,消息传出后,成为当地报章的头条新闻。当时,警方接到有人报案,进入校园内进行调查,向一名教授借来一件大衣,遮盖盖茜-阿鲁达的身体,把她押上警车,送往警署调查。当她被押出校园时,遭受数以百计的同学取笑、嘲讽和喝倒采。

  星期日在报章上刊登的启事标题为《教育责任》。校方解释,盖茜-阿鲁达除了衣着不大体外,还故意摆出诱人姿势让人拍照。校方向她发出警告,要求她改变态度,但她不肯遵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