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牧师搞浪漫高空求婚 不小心将钻戒坠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牧师搞浪漫高空求婚 不小心将钻戒坠落
2009年11月14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4日电 美国俄亥俄州一位二十六岁的牧师,打算给女友一个难忘的求婚回忆,把女友带上热气球求婚,没想到一不小心,婚戒意外从高空坠落,结果求婚之旅,变成寻钻戒之旅。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这个年轻牧师“詹姆斯”在上个月,带女友去搭热气球,准备来个高空求婚,给女友一个惊喜;没想到钻戒一拿出来之后,牧师可能是太紧张,手一滑,钻戒就掉出去了,牧师说,他看着钻戒坠落,直通通掉到树丛里。

  不过牧师临危不乱,继续求婚;他女友答应之后,然后两人就开始找钻戒,辛苦了一个星期,总算是把钻戒找了回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