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电视台惊曝车祸现场出现死者“鬼魂”(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利电视台惊曝车祸现场出现死者“鬼魂”(组图)
2009年12月21日 17:20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圈中的模糊人影就是所谓塔皮亚的“鬼魂”
车祸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德国《图片报》12月20日报道,近日,智利一家电视台报道了一条诡异的新闻:在该国A-16高速公路上曾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事后不久,一名司机竟然拍到了死者的“鬼魂”在事故现场徘徊,似乎在留恋自己的“躯壳”。

  死者的名字叫费尔南多·格雷罗·塔皮亚,去世时享年50岁,去年的那起车祸共造成2人死亡。车祸后大约20分钟,现场的一名卡车司机用摄像机拍摄汽车残骸时竟惊奇地发现,塔皮亚的“灵魂”竟然在那里徘徊。

  在这段影像资料中,人们能看到一个模糊半透明的男人剪影,而那里当时却一个人都没有。“它”突然出现在视频中塔皮亚尸体所在的位置。之后不久,“鬼魂”又突然消失了,就好像去了另一个空间。

  另外,智利这家电视台的主持人还播放了一名塔皮亚朋友的录音,她认出“鬼魂”就是死者塔皮亚,“他在事故当天就是穿着这样的衣服出门的。”

  不过批评家认为,这只是视频拍摄时恰好有光线反射或者通过二次曝光造成的。(Zak)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