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已故男孩卧室墙壁渗油能治病 父母称其为圣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已故男孩卧室墙壁渗油能治病 父母称其为圣徒
2009年12月23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澳大利亚悉尼一名男孩3年前去世后,其卧室的墙上渗出一种神秘的油,并且帮助数十人治愈了疾病。他的父母相信,他们的儿子是被上帝选中的圣徒,许多人听闻神迹后前来祈祷。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2日报道,这名男孩生前名叫迈克‧坦诺斯(Mike Tannous),2006年9月死于一场车祸,死时年仅17岁。他的父母乔治和丽娜说,就在他去世数周之后,他卧室的墙上就开始渗出一种神秘的油。澳大利亚专家经过广泛的试验之后也无法确定这种“油”是什么东西。

  丽娜说:“迈克是上帝和我们之间的使者。他已经治愈了那么多人。”去年住在坦诺斯家附近的一名妇女特别想再生一个孩子,所有医生都告诉她不可能再生育了。她就来到坦诺斯家祈祷,一个月后,她带着一盒巧克力再次来到坦诺斯家,高兴的说:“你猜怎么着,我怀孕了。”

  坦诺斯家的墙上一直有这种神秘的“油”渗出,而且现在整幢房子的每面墙上都出现了,同时,装有迈克照片和其它宗教图片的相框上也有这种“油”渗出。乔治说:“我们儿子是个圣人,这是他在与我们谈话,与其他人谈话。”

  墙壁渗油能够治病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从外地甚至外国纷纷赶来。乔治指出:“整个周末我们家到处是人,附近街道也被迫关闭,人们都想来亲历奇迹。”坦诺斯的“奇迹之家”每天都开放,但一家人不接收捐款,他们只是想见到人们到房子里面看过之后的反应。对于怀疑和不相信的人,这家人的回答很干脆:“亲身来体验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