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诞老人持枪抢银行 称要给小精灵们发工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圣诞老人持枪抢银行 称要给小精灵们发工钱
2009年12月24日 03: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圣诞老人全副武装抢银行 称要给小精灵发工钱  来源:中央电视台

  当地时间22日,一名男子化装成圣诞老人模样,抢劫了美国田纳西州的一家银行。他给出的抢钱理由是:圣诞老人需要给小精灵们工钱。

  当天,这家银行在营业时,忽然进来了一位圣诞老人打扮的男子,他戴着圣诞帽,还留了长长白胡子,戴着墨镜。

  对于圣诞老人的到来,银行工作人员起初并没太在意,因为圣诞节很快就到了,不少人都打扮成这样。但“圣诞老人”戴着墨镜还是引起了大堂经理约翰斯的怀疑。经理要求“圣诞老人”摘掉眼镜,没想到后者却掏出了一把9毫米口径的左轮手枪。约翰斯事后说:“这太难以令人相信了,他显得是那么快活,而我都快吓死了。他竟然说抢劫银行是为了要给小精灵们付工钱。”

  警方拒绝透露这名“圣诞老人”抢走多少钱,但FBI已经开始协助追查此人。一名警方发言人还开玩笑称,这名“圣诞老人”逃跑时并没有乘坐驯鹿拉的雪橇,而是开动了一辆灰色轿车逃之夭夭。警方还提醒居民,在圣诞假期中谨防类似的“圣诞老人”入室抢劫。

  (张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