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女大亨豪华刑期 配女仆秘书“SPA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尼女大亨豪华刑期 配女仆秘书“SPA房”(图)
2010年01月15日 0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1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商业女大亨阿尔塔丽塔‧苏尔亚尼因涉嫌贿赂检察官被判刑5年,没想到,她却依然在监狱中过着奢华的生活,一人独住19坪大的牢房不说,还有女仆、助手随侍在旁,甚至在监狱内拥有专属“SPA房”(见图)。丑闻曝光后,她被押回普通牢房,印度尼西亚也开始对全国监狱进行普查,以防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因涉嫌贿赂检察官5万元,印度尼西亚女商业大亨阿尔塔丽塔‧苏尔亚尼被判刑5年,并被关在雅加达庞多班布女子监狱服刑。日前,该国司法部甫成立的“监狱特别小组”发现,她虽然身陷囹圄却过着超乎想象的豪华生活!

  在19坪大的牢房中,苏尔亚尼拥有独立卫浴设备、简易厨房、双人弹簧床、空调、平面电视及卡拉OK设备,她“配有”一名女仆及一名助手服侍。另外,她的养子也跟她生活在同一个空间里,由一名全职保母24小时照护。甚至,该监狱还特别清出两间房间,一间做为她专属的“SPA房”,另一间则是她的办公室。

  除此之外,苏尔亚尼还可随时、无限制地接待来访者,服刑期间,她曾外出两次,一次是去看牙医,另一次则是去“探访朋友”。在事件爆发后,她已被狱方紧急转押至一般牢房,印度尼西亚总统府发言人朱利安‧帕沙对此表示,“我们对部分囚犯受到特别照顾表示遗憾”。

  根据特别小组调查,不少如苏尔亚尼般富有的狱友向狱方贿赂,藉此过着跟平常生活没两样的惬意刑期,因此正针对全国监狱进行“豪华牢房”的扫除行动,印度尼西亚司法部长也表示,由于监狱官员在同一所监狱通常会服务超过5年以上的时间,这些人也因此在狱中建立“自己的小王国”,为避免类似事情再度发生,以后将会不定期调动狱方人员。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