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选战遭四名女子裸体抗议"民主终结"(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乌克兰选战遭四名女子裸体抗议"民主终结"(组图)
2010年02月08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赤裸上身的抗议者被保安撵走
乌克兰女子赤裸上身,手持标语抗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7日举行的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为这个处在严寒之中的国家增添了“热情”,而一些较为激进的选民举动更让人感觉这场大选“如火如荼”。4名乌克兰女子在冰天雪地当中勇敢地脱掉上衣进行抗议,呼吁选民“为捍卫选票而战”。

  据报道,7日,4名年轻的乌克兰女子突然冲入乌克兰首都基辅市的一间投票站,并在众目睽睽之下脱掉自己身上的皮草大衣。据悉,当时乌克兰总统候选人、地区党党首亚努科维奇正在前往该投票站的路途当中。

  这4名女子在零下低温中裸露上身,关键部位用胶条粘住防止走光。不过,即使如此,选监官员还是被她们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面红耳赤。她们拉开写着“别再强奸我们的国家”的横幅,高喊口号,进行抗议。她们称呼吁选民“不要出卖选票”。

  她们表示,不是针对两位总统候选人进行抗议,而是为“民主的终结”感到不满。

  这4名女子随即被选监人员赶到投票站外,并被警察带走。她们或因“破坏公共集会规则”被拘留并处以罚款。

  据报道,4名女子属于一个叫“费曼”(Femen)的女性主义组织。2009年,她们曾做出类似举动,仅穿短裤,抗议乌克兰沦为外国人“性观光”的国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