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下"厚脸皮"狐獴向长颈鹿索吻照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摄影师拍下"厚脸皮"狐獴向长颈鹿索吻照片(图)
2010年02月22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摄影师阿方索帕兹(Alfonso Paz)在葡萄牙里斯本动物园直击,一只厚脸皮的狐獴,竟主动向长颈鹿索吻。
    摄影师阿方索帕兹(Alfonso Paz)在葡萄牙里斯本动物园直击,一只厚脸皮的狐獴,竟主动向长颈鹿索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22日援引英媒报道,看过动物星球频道的《狐獴大宅门》吗?这里有该频道没办法拍到的画面──摄影师阿方索帕兹(Alfonso Paz)在葡萄牙里斯本动物园直击,一只厚脸皮的狐獴(又称猫鼬),竟主动向长颈鹿索吻!逗趣的一瞬间也被拍了下来。

  报道称,40岁的阿方索说,他看到两只狐獴从住处溜了出来,一路往长颈鹿的围栏方向玩耍,最后终于溜了进去,当其中一只狐獴站在两块石头中间,一只小长颈鹿凑了过来。

  此时,长颈鹿竟低下头来和狐獴对看,“我从来没看过这种景象!”阿方索说,原先他没打算拍摄,因为“我不希望打破这种和谐。”不过,当长颈鹿弯身碰到狐獴的头,看起来就像狐獴向长颈鹿索吻,甚至还“伸手”摸摸长颈鹿。

  狐獴这个大胆的举动,似乎太过刺激,长颈鹿马上翻脸,举起前蹄踢向狐獴,其它长颈鹿也从四面八方跑过来狂踢,两只狐獴还似乎觉得很好玩,在长颈鹿园又停留了一会儿,才回到自己的住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