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性行为增多 瑞士设计出售小号安全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未成年人性行为增多 瑞士设计出售小号安全套
2010年03月04日 12:30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3日报道,瑞士联邦青少年委员会对全国1480名10到20岁青少年的调查研究显示,12岁到14岁青少年的性行为明显增多,而且他们通常没有采取足够的保护措施。为此,瑞士政府特意开发出名为“快车”的小号安全套,供青少年使用。

  这种“快车”安全套每盒售价7.5美元,是由瑞士最大的医用供应商Lamprecht AG集团生产的。该公司表示,现在他们生产的小号安全套仅在瑞士国内出售。但是如果扩大国外销量,英国将是它们公司的首选,因为英国的青少年怀孕率是欧洲地区最高的。标准安全套直径为5.2厘米,而“快车”安全套直径为4.5厘米,长度都为19厘米。

  参与调查的专家南希·鲍德默说:“对青少年危险性行为的调查结果令我们感到震惊,他们根本没有意识到保护自己的重要性。他们没有足够的性知识,不理解这种行为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我们的研究表明,早期预防非常重要。” 瑞士规定的合法婚姻年龄是16岁。(杨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