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城市长选举摆乌龙 去世候选人获最多选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小城市长选举摆乌龙 去世候选人获最多选票
2010年04月16日 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电16日报道,日前,在美国田纳西州特雷西市的选举中,一位市长竞选者在去世后仍然得到了选民的青睐,他获得的选票数量甚至是竞争对手的3倍之多。

  报道称,一个月之前,55岁的卡尔•吉里在竞选市长的过程中因心脏病突发而猝死,但当地的选民们并没有因他的离去而选择去支持其他的候选者,卡尔得到的选票已经是竞争对手的3倍之多。

  卡尔的遗孀苏姗•吉里对这样的结果并不感到意外。她说,当人们得知卡尔离去的消息时,纷纷致以哀悼和问候,并表示将继续为卡尔投票。

  出现这样的状况在美国的竞选史上也绝无仅有。当地一名普通的商人则道出了一切。他说:“我们知道这样做很不明智,但是我们不喜欢现在的市长(也是卡尔的竞争对手)”。他表示,如果她(指现任市长)下周继续参选,我们还将为卡尔投票。

  据悉,特雷西市的四名议员将最终决定由谁当选下一任的市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